衾岚

一只废柴。

【盾冬】题目还没想好(学院AU)*存档*

  1.

  山姆急匆匆地坐到自己座位上:“史蒂夫,快把你昨天的作业拿出来给我抄一下!”

  “我的作业在索尔那里,你得问问他抄完了没有。而且,你怎么又——”

  山姆哀求道: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今天我一定完成作业!喂巴恩斯,你的作业借我看一下。”

  坐在他后面的巴基正在本子上写着什么,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,冷冷道:“不借。”

  “你!你还想不想……”

  史蒂夫打断了他:“山姆,别总这样欺负他,把你的椅子往前一点,巴基要坐不下了。”他看着山姆的表情,无奈道:“作为交换,我帮你问特查拉借作业。”

  山姆点点头:“这样也行。史蒂夫,你干嘛老护着他?”

  后面的巴基已经又低下头了。史蒂夫有点失落,心里小声回答:“因为我喜欢他啊。”

  2.

  班主任寇森踩着铃声走进教室,宣布了一个大新闻。

  “今天我们班转来一个新同学,大家掌声欢迎洛基同学!”

  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都投向了呆若木鸡的索尔。

  托尼戳戳前面的布鲁斯:“我记得,这家伙的弟弟也叫洛基。”

  “也许只是同名呢?”布鲁斯小声道。站在讲台上的那个新同学看起来和索尔可一点都不像,黑头发绿眼睛,身材纤细修长。他扭头看自己同桌的表情,震惊道:“不会吧,真的是你弟弟?”

  托尼忍不住“哇哦”了一声。

  寇森感激地看了一眼唯一一个鼓掌捧场的同学史蒂夫·罗杰斯,然后尴尬道:“啊,洛基同学,你先……你先坐在巴基旁边吧,那边靠窗第二排。”

  3.

  斯科特一边收拾书包一边问:“为什么今天一大早老师们会给咱们放假?”

  旺达耸了耸肩:“昨天隔壁X班的查尔斯找到我,于是我们耍了一个小把戏。”她笑着接受了众人的赞美,“不过这个小把戏不能经常用,会被发现的。”

  “巴……巴基!”史蒂夫注意到后面的巴基有了动静,连忙转身鼓起勇气说出自己酝酿了一早上的话,“等下要不要一起去……吃冰淇淋?”

  巴基盯着史蒂夫通红的耳朵愣了一会儿,语气里有些不为人知的惋惜:“可是我和洛基约好一起去书店了。”

  门口的洛基正不耐烦地看向他们这边。

  史蒂夫有些尴尬,又觉得失望,只得说:“好……好吧。”

  他慢腾腾地扭回身,却听到身后的巴基又说:“下午可以吗?我是说,你下午还愿意去吗?”

  “好的!”史蒂夫有些喜出望外,他飞快地把早就写好的小纸条塞给巴基,“这是我的电话,你忙完了记得打电话给我,我等着你!那个……山姆等着我呢,我先走了!别忘了打给我!”

  4.

  “对不起巴基,我本来想只和你一起吃冰淇淋的,没想到山姆那个大嘴巴把这件事告诉娜塔莎了,还被韦德听到了,韦德告诉了皮特,皮特又告诉了托尼,托尼告诉了布鲁斯和罗迪……现在全班都跟来了。”

  “我也正要说……洛基非要一起来,他哥哥还一直跟着我们,很抱歉。”

  托尼对赶来的幻视和旺达挥了挥手,对史蒂夫和巴基说:“有冰淇淋当然大家一起吃,你们俩怎么能这样偷偷摸摸的呢!听说这家新推出的李子味冰淇淋很不错。”他对巴基眨眨眼,转身大声道:“今天我请客!大家随便点!”

  在全班的欢呼声中,史蒂夫凑近了巴基,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垂下来,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。他紧张得心脏砰砰跳:“我们可以吃完后趁他们不注意早点走,甩掉他们。”

  巴基点点头,手指无意识地搓着衣角:“好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记录一下小片段,以后有时间再写

果然开学之后只有悲伤,小学弟小学妹简直要挤爆学校了。。到处都是人

大四毕业狗心里好慌QAQ

小剧场有脑洞会一直更新的。冬铁那个坑也会完结,肉渣什么的会努力挤。。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再看。。反正。。有时间再说吧。唉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衾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